关于德陵公墓,据我了解,它确实已经售罄了。德陵公墓因其靠近著名的十三陵地区而备受关注,许多家庭都希望能在这片风水宝地安葬亲人。然而,由于墓地的有限性和高需求,德陵公墓现在已经没有剩余的墓位可供销售。

对于正在寻找墓地的家庭来说,可能需要将视线转向其他附近的墓园。在这方面,景仰园陵园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景仰园陵园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地区,不仅与德陵公墓一样共享这片风水宝地的灵秀之气,而且还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景仰园陵园

首先,景仰园陵园是一家大型植树葬陵园,绿化面积高达90%以上,为逝者提供了一个宁静、和谐的安息环境。这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既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也符合现代人对环保、生态葬葬方式的需求。

其次,景仰园陵园的墓型多样,包括树葬、卧碑葬等多种选择。树葬墓型尤其受欢迎,它将逝者的骨灰安放在地下,周围环绕着一颗四季常青的树木,让逝者的生命以另一种形式得以延续。这种墓型不仅环保,而且为家属提供了一个宁静、和谐的缅怀场所。

景仰园陵园环境

此外,景仰园陵园的价格也相对亲民。目前墓地价格71800元起,虽然不是昌平墓地中的最低价,但是相比之前景仰园的价格,已经便宜不少了,之前景仰园墓型比较多,立碑价格和天寿、桃峰陵园一样,都要十几万到二十几万了,现在景仰园墓型样式少,价格起价也低。

以上就是对昌平十三陵附近的墓地介绍,德陵公墓售罄,无法再购,附近还有景仰园在售,也是距离十三陵最近的墓地之一,价格是七万多起,这个价格根据景仰园的环境来说不算贵。想买在皇陵福地的客户可以看看,联系客服有免费班车接送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