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园树葬的价格以实价为主,而且树葬墓地紧缺,客户看墓可以看看其他墓型多的陵园。长青园位置在朝阳区黑庄户乡。朝阳区作为北京主城区,墓地成立时间较早,所以墓地都售罄了,客户买墓需要看看其他区的墓地,如通州区、河北三河,这些地方墓地都在售,距离朝阳区也近。不然看看昌平区墓地,昌平是北京墓地最多的一个区。

长青园墓地基本售罄

树葬多少钱

树葬作为一种生态葬法,近年来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它通过将逝者的骨灰安葬在树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既改善了生态环境,又减少了传统墓葬对土地资源的占用。长青园作为知名的陵园,提供了树葬等多种生态葬法,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在选择长青园树葬时,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进行考虑。一般来说,树葬的价格会比传统墓葬低一些,但具体的价格还需要根据所选位置、陵园的服务等因素来确定。长青园树葬基本售罄,我们以昌平天寿陵园树葬为例,树葬起步价格是16800元,还有19800元的树葬,两者树木品种不一样。但是都比立碑便宜,昌平立碑墓地起价在六万左右。通州三河立碑也要三四万。

河北三河的灵山宝塔陵园也有树葬陵园,树葬价格是一万多期,还有六七万的,看客户需求。还有草坪葬、塔葬等生态葬出售。

长青园骨灰林

客户在选墓陵园的时候,墓型价格不是唯一因素,客户需要综合看,如陵园环境、服务质量、交通位置等因素。让选墓顾问给你详细介绍陵园情况,再选择合适的墓地购买。以上就是长青园树葬多少钱的问题,我们得知,长青园墓位紧缺,基本售罄,可以看看三河的树葬,也可以看看通州、昌平等地的墓地,在在售墓地里选一个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