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还有位置,客户可以前来选墓。景仰园现在墓型不多了,还有树葬和节地立碑,之前很多墓区,客户买的快,现在剩的不多了。景仰园是目前最靠近皇陵的墓地。客户可以预约选墓专车,去陵园参观,让工作人员给介绍下墓地环境和位置。

墓地

昌平景仰园环境非常好,是一座大型的生态葬陵园,位于明十三陵的东边,占地面积有600亩,地理位置非常好,风水格局很考究。景仰园被天寿山、翠屏山、卧佛山、元宝山围绕,风水绝佳,是北京地区难得的宝地。景仰园内部环境清幽典雅,有玉带河,墓园整体更是依山傍水而建,形成优越的风水格局。墓园内部格局合理,自然结合人工修筑,展现中式设计的魅力。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

景仰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具体位置在八达岭高速路和京承高速路交界处,距离北京市中心约30公里。如果您需要前往景仰园,可以从北京市中心出发,沿着八达岭高速路或京承高速路前往长陵镇,然后根据导航或路标指引即可到达。

昌平是北京墓地最多的区,因为区内环境好,山多,有皇陵,风水也旺,景仰园墓地一直是昌平区环境比较好的陵园,定位也是高端陵园,客户买墓,可以来昌平,或者咨询客服,说清选墓需求,我们给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