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目前只有一款树葬墓地,是节地墓式,价格实惠,78800元起价。这款墓地卖了挺久了,价格没有变过,2024年也是这个价,更多墓型价格需要咨询陵园工作人员,网站其余墓型标注为实价出售。

景仰园节地葬比传统立碑墓地便宜不少,之前景仰园立碑墓地都要十多万。

景仰园

墓地价格不会随意调整,不允许随便涨价。所以受时间影响较小。陵园价格一般是旧墓型售罄,开始出售新墓型价格会有变动。

景仰园是北京距离十三皇陵最近的墓地,紧邻皇陵。墓地位置好,是昌平区知名墓地,由于其地理环境的优越性,景仰园陵园墓地销量挺高的。而且景仰园陵园提供多种墓地类型供选择,包括传统墓地、艺术墓地等。不同类型的墓地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传统墓地通常价格较为亲民,而艺术墓地则因为独特的设计和制作成本而价格较高。这里树葬墓地是最低价格了。

景仰园

景仰园的墓地价格实惠,风景优美,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客户看重陵园环境、陵园风水、陵园服务的过来选墓吧,景仰园作为北京高端墓区,能满足您对大陵园的需求,又能提供小型陵园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