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没有树葬墓地了,朝阳区是北京主城区,区内的墓地成立较早,现在都售罄了,只有去年外侨公墓新推出了壁葬墓地,起价46000元。其余墓地都停售。客户想买树葬墓地,需要看看朝阳附近的墓地了。

灵山宝塔陵园墓区

北京树葬墓地

1、灵山宝塔陵园,陵园位于河北三河市,朝阳区过去一个点左右,有接送班车。陵园内有树葬墓地,树葬墓型分为五六种,生态葬树葬价格俩万多起。还有六七万的树葬墓地,客户可以看看。

2、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这是一家位于怀柔的墓地,规模大、环境好,以树葬为特色墓地,树葬价格一万多起。怀柔纪念林是北京紫钻陵园,想买大陵园的可以看看。

3、天寿陵园,北京知名墓园,是北京最高端的陵园。陵园内生态葬齐全,花坛葬、树葬、节地卧碑、壁葬、草坪葬都有,树葬有两种墓型,价格一万多起。

4、华夏陵园,位于北京昌平,是个老牌陵园,陵园在秦城附近。去年新推出的树葬,小树不高,但是是一树一墓,环境比较清幽。树葬价格三万多。

5、八达岭陵园也有树葬,八达岭陵园是北京延庆最大的陵园,挨着八达岭森林公园,环境好。

6、永宁陵园,延庆的陵园,园区内有树葬,价格在16800到48000元之间。规模比八达岭小,但是墓地价格便宜。

灵山宝塔陵园墓区

怎么去树葬墓地

客户如果想了解哪个树葬陵园,可以联系客服,咨询详细情况,觉得合适,可以预约选墓班车,免费接送。也可以自驾前往,让工作人员领您参观园区。一般推荐客户自驾或者乘坐班车,不推荐公交车前往,时间长、并且步行路远,陵园所处位置交通没那么便利,不能直达。以上就是北京树葬墓地的介绍,朝阳区目前没有树葬墓地,客户可以看看距离朝阳近的树葬陵园,或者选个符合自己需求的树葬墓地,和客服预约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