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优势1、清东陵万佛园位于遵化市境内,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内。2004年12月,清东陵万佛园公墓被评定为4A级旅游区,据了解,清东陵万佛园公墓工程一期占地448亩,万佛园陵园绿化覆盖率达90%。设计建造各种墓地墓位3万个,其中壁葬15000元起,立碑59800元起。万佛园主体建筑金宝塔,墓位容量8万个,能适应不同消费阶层的需求。

环境优势2、万佛园的主体建筑呈现出形体简练、细节繁琐的形象。由于斗拱比例缩小,出檐深度减少,柱比例细长,生起、侧脚、卷杀不再采用,梁坊比例沉重,屋顶柔和的线条消失,因而呈现出拘束但稳重严谨的风格,建筑形式精炼化,符号性增强。

 陵园环境

环境优势3、万佛园突出了、柱、檀的直接结合,减少了斗拱这个中间层次的作用,

这不仅简化了结构,还节省了大量木材,从而达到了以更少的材料取得更大建筑空间的效果。除了建筑底色的模仿之外,万佛园还在建筑上设计彩画,多出现于内外檐的梁防、斗拱及室内天花、藻井和柱头上,构图与构件形状密切结合,绘制精巧,色彩丰富。

环境优势4、万佛园的园林设计也营造除了人和自然和谐统一的特征。自「官式建筑」盛行以来,将华夏大地锦绣河山等比例浓缩于园林之中已不再是天方夜谭,而是切实可行的事物。万佛园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将不利因素转换为有利因素,面对高低不平的地形,采取低处挖土成湖,高处筑士为山,运用因势利导的方法顺理成章地创造自然山水景观。

环境优势5

园林中的树木花草是山林野趣、荷塘秀色、鸟语花香和春夏秋冬四季景色的提炼和写照。不仅如此,万佛园还将诗词中的意趣之事呈现出来。众所周知,古典园林的画境美是诗情美的基础,是诗与画的统一,只有优美的风景才能引发出诗的激情。园中的山水植物建筑景观的创造都是受山水画的影响。

交通便利1、第一条路线是北京到平谷方向,蓟县出口路过老石门收费再左转直行—二郎庙路口左转,道光陵遗址左转,看到景陵大碑楼,景陵路口沿神路右转见国营林场石碑十字路口,过清风宾馆约50米左转过村庄直行见右侧宝山加油站右转就到达公墓。

2、第二条路线是北京京沈高速津蓟高速蓟县下高速口走北外环遵化方向过交通检查站500米—左面中海石化加油站左转直行东陵路孙各庄走清东陵方向宝山左转到达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