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天福园墓地提供的生态葬式有花坛葬、草坪葬、树葬等,起价为6800元。涿州天福园不光是本地客户买的多,不少北京、天津的客户咨询的也多,因为涿州距离北京大兴区很近,北京南边的客户把墓地买在涿州,这类客户有不少,这样买墓的价格便宜,比北京区内的墓地价格低,并且墓园也是干净整洁,环境幽雅的。

天福园生态在哪个有花坛葬、草坪葬、树葬。

立碑墓地

花坛葬价格为6800元,草坪葬价格为8800元,树葬价格为19800元。生态葬的墓碑款式多样,有20余款可选墓碑,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天福园立碑墓地款式也多,墓型精美,立碑价格8800元起。

天福园立碑价格:12800元

天福园立碑价格:15800元

聚福园立碑价格:35800元

聚福园立碑价格:35800元

如意园立碑价格:39800元

天福园立碑价格:19800元

天福园立碑价格:28800元

天福园立碑价格:45800元

安息立碑价格:45800元。

涿州天福园墓地位于河北涿州保定地带,是正规合法公墓,性价比高,如果想选性价比高的可以考虑。陵园就在拒马河边上,跟北京大兴一河之隔,距离北京市自驾几十分钟就到,客户可以先电话了解下,觉得不错,不想开车看墓的话,跟客服预约个时间我们有选墓班车,可以带您免费看墓,免费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