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万佛园公墓是经国家民政部、国家文物局批准成立的河北省遵化市合法经营性墓地,成立于于1993年,清东陵万佛园公墓位于遵化市境内,座落在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陵园安葬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有生态葬、树葬、花坛葬、塔葬,传统葬比如有有立碑、艺术碑及自选地,除此之外,陵园还推出了家族自选墓供家属选择。万佛园墓地参考价格为31800元起,还有51800、79800元的墓碑。

清东陵万佛园是经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大型合法墓地,园内碑型众多,可供家属选择。

墓地环境

关于续费问题,一般来说,清东陵万佛园内的墓地、骨灰存放等项目都有一定的使用期限,到期后需要进行续费。续费的具体金额和方式可能因园区的规定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续费是根据墓地或格位的价格的一定比例来计算的,具体比例可能因园区而异。此外,一些园区可能会提供一些优惠措施或套餐服务,以方便客户进行续费。总之,如果您需要更详细的价格信息或关于续费的具体方式,建议您直接联系清东陵万佛园的客服人员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