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下午,北京天寿陵园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公司会议室,第四期全员培训正式开班。在历时半天的培训课程中,工程部的几位授课老师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园围绕“生态天寿、人文天寿”的形象定位,在环境绿化、美化及墓园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及相关业务知识。公司财务部的三位授课老师重点为大家介绍了公司财务内控系统的组织运行情况,以及相关财务制度、工作流程方面的业务讲解。
随后,集团公司派往天寿园的实习总经理助理张孝良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市场营销课程。张助理以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典型案例,对现代营销服务理念进行了全新的阐述。使所有参训人员耳目一新,受益非浅。
授课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孙剑军对本期培训的课程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前几期的培训进行了回顾总结。从总体来看,往期的培训课程:立足天寿园未来的发展,从实际出发,秉持求真、创新、务实的精神,做到了知行合一。以往四期的培训过程也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学员们积极参与,在课堂上获得知识,在训练中获得成长。培训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整个系列的培训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用更好的服务标准,用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来为公司2015年指标任务的达成而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