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金阳高照。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北京天寿陵园迎来了建园十四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北京天寿陵园周年庆典暨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10月19日下午1时许,天寿园总经理孙剑军致庆典贺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随着运动项目的依次展开,一阵阵热烈嘹亮的加油声、欢呼声和呐喊声在天寿园的上空持续回响,赛场上运动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现场助威,响彻云霄。公司全体职工在迎接挑战、战胜自我中充分享受着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分享天寿园建园十四周年的喜悦,领悟“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真谛。 

每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是公司的一次盛会,它既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职工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具体体现。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绕园区环路跑步、竞走计时赛,抛绣球比赛,轮椅接力赛,拔河比赛等项目;对抗激烈的男子篮球争霸赛、投篮比赛也首次出现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上。他们在赛场上尽展青春风貌,感受运动激情,尤其是绕园区环路跑步、竞走计时赛,男子、女子5个小组的最好成绩均打破历史记录,他们用骄人的成绩演绎着天寿拼搏进取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有效传承了企业文化,增强了团队合力,活跃了员工生活。 通过搭建文体活动“竞技场”,激发了我园职工投身卓越运营的热情。这些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所蕴藏的丰富内涵,最终必将转化成广大职工为实现天寿梦、中国梦而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