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在骨灰堂,今年想买块墓地,想问问大家昌平景仰园陵园好吗? 是合法的吗 ? 一般老百姓的墓地 大约多少钱  ?

答:北京昌平景仰园骨灰林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它是距离昌平城区最近的一家市属公墓,普通的墓地价格在25000左右。您要有意向,可以去陵园考察一下。 景仰园骨灰林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周围群山若封似闪,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格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上风上水龙脉.

景仰园

难怪有位文人赞扬:"景仰园真乃浑然天成的人生后花园!"景仰园崇尚载入历史、回归自然,这一共同的墓园文化给来到这里的人们以深化的印象,得到落叶归根的海外侨胞、卓有奉献的社会知名人士的普遍认同。景仰园年富力强的员工队伍提供的品牌效劳也逐步在客户中构成口碑,成为人们选择景仰园的又一个理由。以上就是关于景仰园骨灰林的一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