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的墓地选昌平天寿陵园还是选景仰园好,买天寿陵园好还是买景仰园好?作为的昌平地区性价比最高的两家经营性墓地,很多市民都会对着两个墓地做出对比,为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天寿陵园牌坊

一、天寿陵园: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是环境好,名人多、正规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陵园,很多标签都能展现陵园优秀,比如紫砖陵园、爱国教育基地、泰康集团投资建设、个性艺术化现代化墓碑等。

天寿陵园区碑型多样,葬式主要有树葬、壁葬、草坪葬、卷轴葬、艺术立碑、自选地、名人墓等,充分满足了家属对不同安葬方式的要求。并且在价格方面的区间也非常的大,其中从树葬墓地价格16800元起售,生态葬的墓地售价相对来说要便宜很多,但是立碑的墓型就要贵很多的,立碑的起售价最低19万起售。

二、景仰园陵园十三陵景仰园可以说是环境优美的陵园,并且陵园规模很大,如果是走进陵园内部的话,给人静谧典雅之感,这里群山围绕,可谓是有山有水的宝地,是能让逝者安息的乐土。

陵园的墓地划分为不同档次和价格的墓穴,这样的划分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客户可以多转转,多问问来选择最合适的墓地来安葬亲人。景仰园的起步价格是58888元,如果是经济条件不错的家庭,想要档次好一些,位置好一些的墓地这里也是可以找到合适的。

景仰园陵园业务大厅

天寿陵园和景仰园陵园这两家墓地环境非常的接近,但是在售价方面有很多的区别的,相比较于天寿陵园墓地来说,景仰园陵园墓地要便宜很多。因此如果家属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景仰园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