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陵园是北京市顺义区的一家陵园,目前仍然存在并运营。但是已经没有墓地卖了,只能是,逝者家属来园区祭拜。如果您想要购买双穴立碑墓地,需要看看其他在售的陵园。考虑到客户住在顺义,客户可以看看昌平的墓地,昌平现在在售的墓地挺多,买个双穴立碑墓地不成问题。

潮白陵园位于顺义区潮白河畔,环境优美、安静祥和。陵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一个适合安息的场所。同时,潮白陵园还提供了一些现代化的设施和服务,比如电子扫墓、网上祭祀等,让人们可以更加方便地缅怀逝去的亲人。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墓地是一项重要的决策,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需求。在选择墓地时,除了考虑位置,还需要注意合法性和可靠性。59星网站的陵园都是合法陵园,客户看顺义、看昌平都可以放心看墓,这些陵园都具备合法经营的资质。

潮白陵园

昌平推荐性价比高的陵园有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环境风水好的,桃峰园、天寿陵园、景仰园。

1、北京市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双穴立碑价格在58000元。

2、华夏陵园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兴寿镇秦城村,陵园背靠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座背山面水、太师椅状的风水宝地,双穴立碑价格69800元。

3、桃峰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正式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脚下,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双穴立碑价格108800元起。

4、景仰园目前只有一种墓型在售,起售价格为78800元。

5、天寿陵园隶属于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合法陵园。双穴立碑价格158000元。

潮白陵园

以上就是本期问题回答,潮白陵园只能去祭奠逝者,没有墓地了,客户可以看看旁边昌平的墓地,有价格和简单介绍。客户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