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附近的公墓就是昌平墓地了,近几年海淀墓地都不怎么出售了,没有墓位了,海淀最近的在售墓地都集中在昌平区了,昌平有天寿陵园、桃峰园、景仰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华夏陵园等。墓位充足,价格也比海淀墓地便宜。客户可以看看。

海淀万安公墓

海淀区是北京市的一个行政区,由于城市发展迅速,导致了该地区的墓地供不应求。据我了解,目前海淀区有以下几个经营性公墓:

1、西静园公墓:位于海淀区香山东万安里1号,成立于1935年,主要安葬东北籍人士,公墓已经饱和,不再对外出售。

2、温泉墓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温泉大队北坡,建于1989年,由于成立时间较久,现在已经基本饱和,只有壁葬出售。

3、金山陵园:位于海淀区百望山森林公园内,建于1998年,是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公墓,占地百亩,陵园内墓地已经饱和,购买墓地需要预约排队。

4、万安公墓:位于海淀区香山东万安里1号,建于1930年,是北京最早的公墓之一,安葬着众多知名人士,公墓内的墓地已经不对外售卖。

5、长安园骨灰林:位于北京市海淀凤凰岭台头村路19号,建于1952年,是北京33家经营性公墓之一。

除了以上几个公墓,海淀区还有一些公益性墓地,例如七王坟公墓、西山骨灰林、青山公墓等。这些公墓的安葬形式包括立体格位葬和节地安葬等,可以满足一些市民的基本安葬需求。

昌平天寿陵园

海淀附近墓地有哪些

1、天寿陵园隶属于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合法陵园。

2、北京市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

3、桃峰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正式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脚下,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

4、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陵园管理处是1999年批准,2000年筹建的大型植树葬陵园,十三陵景仰园陵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陵园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陵园。

5、华夏陵园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兴寿镇秦城村,陵园背靠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座背山面水、太师椅状的风水宝地。北京昌平华夏陵园建立的时间是1993年,总占地面积600亩,陵园自建立以来先后有2万余位逝者在此安葬。

如果您需要购买墓地,建议您提前到相关公墓咨询处进行咨询,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价格、位置、安葬形式等。由于海淀区的墓地供不应求,很多公墓都需要排队等待,因此您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同时,您也可以考虑昌平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