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明十三陵的缘故,大家普遍都比较喜欢在其附近挑选墓地,有人问十三周边墓地价格多少,看看有没有价格合适点的,准备和家里人一起去看看。在昌平区明十三陵周边有两座合法经营性公墓,景仰园和天寿陵园,近一些的是景仰园,位于明十三陵长陵东侧。长陵是明永乐大帝的陵寝,也是明陵墓葬群的祖陵,景仰园依傍在皇陵之侧,占地500余亩,园区实行一墓一树,绿化面积很大,自建水系玉带河贯穿整个园区。目前价格最低价为32000元。

十三陵景仰园
十三陵景仰园

距离十三陵稍远一些的天寿陵园,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脉,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古刹“敕赐和平寺”,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生命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很多名人都安葬在这里,像我们熟知的相声大家侯耀文、87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相声表演艺术家李文华等等,各界人士。天寿陵园目前最低价格16800元。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上面是两家十三陵周边较近的墓地情况,如果您还有不了解的,或者需要获取优惠价格,可以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