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价格向来是大家在选墓的时候较为关注的,近几年流传这南有福寿,北有天寿,那么北京天寿陵园墓地价格如何呢,相信大家都比较好奇吧。

天寿陵园墓地
天寿陵园墓地

目前天寿陵园在售的有艺术立碑、花坛葬和树葬三种安葬形式的墓。价格较便宜的就是树葬了,单穴16000元,其次是普通壁葬,价格32000元,在往上就是花坛葬了,要比普通的壁葬贵800元,售价是32800元,天寿陵园还有一种壁葬,就是文化墙了,价格65800元。下面说说天寿陵园的立碑葬价格。

现在天寿陵园在售的,可选空间较大的有方舟园、军魂园、龙颌园、明月园、天荷园、听松园和御松园,几大园区。

方舟园:价格395800元起。

军魂园:价格558000元起。

龙颌园:价格387200元起。

明月园:价格358000元起。

天荷园:价格165400元起。

听松园:价格182520元起。

御松园:价格249490元起。

以上为天寿陵园在售较好的几处园区墓地价格,天寿陵园墓地价格可能有些人觉得有些贵,但是该陵园的环境以及设施建设还有后期的维护服务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家如果想要实地了解或有疑问的可以致电我们的电话,我们的咨询顾问会为您解答并为您预约专车,也可根据您的预算及需求为您推荐陵园公墓,帮您制定完善的选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