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两百余位军休老干部聚在北京天寿陵园,参加北京天寿陵园举办的“倾情关爱,浓情重阳”大型主题游园活动。重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北京天寿陵园一直以孝文化的传播为己任,值此重阳节到来之时,诚邀各新朋老友来园登高赏菊、品酒猜谜、挥毫泼墨,赏美景尝美食,体验生命的色彩,让老人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游园活动在菊花展中开场,一群神采奕奕的老者,倘徉在清新淡雅的菊花从中,赏菊、品酒、猜谜,品味菊花的传统底蕴,目睹千姿百态的菊花争奇斗艳,尽显菊花神韵。

北京天寿陵园重阳节游园活动

这里成为菊花争鲜斗艳的盛会,这里成为秋日里北京的一道风景线。随后在天寿园正殿举行的书画笔会交流活动,让到场的书画家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提笔挥毫,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精心创作了百余幅书画作品,条幅、横幅皆有,书法、美术并举,尽显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更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共鸣。

北京天寿陵园重阳节游园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新拾起书和笔,在浮躁社会里为心灵寻找一块宁静的栖息地。为普及保健常识,切实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美尔目眼科医疗团队来到活动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免费义诊,同时也向老人们介绍了眼睛保健常识,并为有严重眼疾的患者,将提供上门接送就医的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义诊了解自己的眼睛疾病的程度,获益匪浅。


北京天寿陵园重阳节游园活动

由于气候原因,考虑到很多老年客户不能前来登高眺远,赏菊,工作人员们精心编辑好短信,在重阳节这天为他们送去祝福和祈愿。也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满 !活动在“向经典致敬·体会中华民族文化魅力” 中落下帷幕!

北京天寿陵园重阳节游园活动

北京天寿陵园重阳节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