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亲属:
您好,今天是2017年11月29日,北京即将进入严冬,十三陵景仰园全体同仁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及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在您的支持与督促下,我们园区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 
为了将陵园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陵园已经对园区树木加装防护,园区道路进行了维护修缮,为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特此提醒您墓区祭扫时请勿烧纸焚香,十三陵景仰园又因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内,群山环绕,山上植被较多,禁止一切明火,为给您提供方便,尊重中华传统美德,园区业务厅后侧有新建的烧纸处供您烧纸,祭祀亲人。同时又因气温骤降,现园区业务厅免费提供热饮,免费提供擦碑布,免费WIFI,园区观光车随时接送您上山祭扫。饮水思源,我们深知,我们园区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有了您们,我们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了您们,我们的事业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景仰园全体员工衷心祝愿您事业兴旺、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