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期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在这一年中难得的湛蓝天空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丽秋色中,北京天寿陵园联合昌平天通苑社区,共同举办了郊外秋游采摘活动。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在墓园的每一个角落,深秋的天寿园仪态万千,整个园区显得格外的迷人。游园参观的老人们,行走在铺满落叶的山径上,观赏着红叶,欣赏着远山近景,陶醉在金灿灿的阳光里。游园结束后,在天寿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一行来到了庇佑天寿一方净土的和平古寺。斑驳的红墙灰瓦诉说着古寺的沧桑,寺院山门内有一棵千余年的古槐,枝叶依然繁茂,正殿前有两株高大茂盛的银杏树,果实累累,金黄的树叶与古寺建筑相互掩映,更添几分禅意。

出了和平古寺,驱车不久便来到采摘园。郊外的空气异乎寻常的清,阳光穿过树叶,斑驳地射在地上,像是五线谱上优美的音符。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山涧,净化尘世浮躁之心,回归宁静与平和。金色的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如果说在天寿园领略到了园林美景,在和平寺感受到了禅意深深,那么在采摘园便是收获快乐的时刻。大家欢聚在一起,体验着收获的快乐,共度重阳美好时光。

秋天,—个思念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实飘香,诱人欲醉。来吧,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幅美丽的画卷,一起漫步林海,邂逅秋天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