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墓地价格中景仰园骨灰林的价格还算比较中等,目前传统立碑的价格是25000元起。下面是昌平景仰园骨灰林的碑型介绍,具体价格可以电话咨询:

景仰园公墓处在十三陵的中心,是在十三陵长陵的东面,景陵的后面。在这个地方,四处望去,全部是皇家遗迹,也是称之为十三陵景仰园。其次,从景仰园公墓山脉的景仰园公墓风水分析,公墓处在群山之中,东有蟒山,西有傍虎峪山,而背靠着天寿山,面朝着宝山,符合中国古代朱雀,玄武,青龙,白虎的风水布局。第三,公墓的水系,在公墓的南面,隔着山的是一个水库,也就是十三陵水库,背面靠水,广吸龙脉之气息。第四,公墓的环境处在群山,衣食住行则在水中,并且在一年当中是处在初春。在北京的众多墓地当中,这个地方属于环境最好的一个了。

所以,景仰园公墓风水分析是一处极佳的风水宝地,福荫子孙的福泽之地。并且这个地方的服务是不错的在北京市区内有着多个服务点,并且有许多的班车可以到达这个地方。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在公墓里面,有着专人进行绿化清扫,而墓碑石材也是精挑细选的。

北京昌平景仰园骨灰林碑型介绍-001
北京昌平景仰园骨灰林碑型介绍-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