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昌平公墓的风水很好,也听说昌平有好多墓地,合法的非法的墓地有几十家,谁知道昌平有几家市属的经营性合法公墓?

您好,昌平目前共有合法公墓13家,其中市属的经营性公墓有5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有7家。它们都分布在昌平城区周边。这5家合法的墓地由西向东分别是:佛山陵园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性公墓,是北京市合法的33家北京陵园之一,也是昌平区公墓陵园中环境最优美的公墓陵园之一,是北京地区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

北京市天寿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建于1997年,天寿陵园背靠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气势磅礴的天寿山,前望京华平川,左依生长千年青檀古树的檀峪村,右邻唐朝始建的千年敕赐古刹和平寺。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天寿陵园皇家陵园风范,当然立碑价格也要稍高一些,但还是有高的理由,陵园景观,环境都堪称一流。

天寿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