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公墓很出名,是最早一批公墓,位置很好,在八宝山附近,但是现在已经停售了,墓地早就卖光了,是北京知名老墓地了。虽然很有名,但是墓地不在对外销售了,主城区没有几个墓地了,一般在售墓地都在郊区,客户可以看看在售的经营性墓地。

石景山区福田公墓是一座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经营性公墓,其历史悠久,始建于1930年。该公墓因其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服务而备受赞誉,被评为“首都花园式单位”。

在福田公墓,家属可以购买墓地和骨灰存放等不同类型的服务。该公墓的墓地价格根据不同的位置、大小和材质而有所不同,同时该公墓还提供骨灰存放服务,价格较为实惠。此外,海淀福田公墓还提供祭祀用品销售、代客祭扫等服务,方便家属缅怀逝者。

福田公墓怎么样?经营性墓地还有哪些?

除了福田公墓,北京市还有其他一些经营性公墓,如昌平天寿陵园、桃峰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通州通惠陵园。这些公墓都提供不同类型的墓地和骨灰存放服务,同时也提供祭祀用品销售、代客祭扫等服务。

福田公墓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经营性公墓的数量较多,家属在选择公墓时需要距离家里近的、合法在售的墓地,客户可以重点看看昌平墓地,是距离海淀区最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