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在北京怀柔区,远离市区,远离喧闹。是个逝者安葬的好地方,风水好山林茂密。九公山纪念园交通便利,有直达高速,客户过来陵园,交通路线有三条,来园可以自驾,可以乘坐班车。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距离北京城市中心区域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园区高速国道皆可到达,交通便利。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1、第一条路线:如果你是从城里出发,可以从京承高速路走,行驶到第13北台时,经由出口下高速路,再按照导航前往园区,整个行程大概是50分钟;

2、第二条路线:如果你住在小汤山、天通苑附近,可以从立汤路至兴寿向北,再按照导航前往园区,整个行程大概是45分钟;

3、第三条路线:如果你离京顺路很近,不妨上京顺路,按照导航到兴隆小桥,再右转就到达园区了,整个行程大概是40分钟。

4、客户可以预约选墓班车,免费接送,预约电话400-018-0560。

前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自驾路线可选性较多,各位家属可根据自己所在位置如何方便进行选择。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北京怀柔区的唯一合法在售陵园,陵园背靠九公山,周围有响水湖、红螺寺等,自然风光美丽,以上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园交通路线的介绍,陵园是北京非常好的陵园,客户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