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是北京市下辖的一个区,位于北京市的东北部。平谷墓地有两个,除了归山陵园还有个在售的墓地,关于平谷区的墓地情况,我可以提供以下信息:

1、归山陵园

归山陵园是平谷区最大的公墓之一,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距离北京市区约60公里。归山陵园占地面积较大,环境优美,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归山陵园现有在售优质双穴墓和多穴墓多种,墓碑新颖、造型精美、价格合理。陵园完善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极具人文关怀的殡葬服务。墓地立碑起售价格是38800元,平谷区内墓地较少,归山陵园销量挺高的。

归山陵园

2、雁阳山公墓

雁阳山公墓是平谷的公益性墓地,墓地规模不大,合法出售,墓地价格便宜,客户要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墓地可以看看。或者咨询客服,看这两个墓地哪个更符合买墓需求,再去实地看墓。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公墓的地理位置、规模、环境和服务都有所不同,因此在选择墓地时,需要根据逝者的身份、信仰、家庭需求和预算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同时,在选择墓地时,还需要关注相关的政策和规定,以确保合法性和规范性。

北京东边墓地很少,平谷只有两个,朝阳区没有立碑墓地,通州有两三个在售墓地,客户可以去河北那边买,交通便利,或者来北京昌平、延庆买,这边墓地集中,高端、实惠的墓地都有,价格低,墓型多,满足客户对墓地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