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在买墓地之前都想先了解一下价格,看看墓地价格是否符合心理预期,尤其是北京用户看北京周边墓地,像世界华侨陵园,去一次需要一个多小时,最好还是先看下价格再说,不合适的话还可以让客服推荐其他墓地。下面就列出墓地价格表,方便大家选墓。

世界华侨陵园道路景观

世界华侨陵园价格表

百福园立碑01价格为141680

百福园立碑02价格为154000

禄禧园立碑03价格为51000

禄禧园立碑04价格为45000

松禧园立碑06价格为72000

松禧园立碑07价格为52000。

以上就是世界华侨陵园墓地价格表价格,都是真实价格,用户可以参考一下,下面在简单介绍下陵园情况。陵园坐落在清西陵园区所以也被称作是皇家陵寝,这里埋葬有雍正皇帝的泰陵,嘉庆皇帝的昌陵,道光皇帝的慕陵,光绪皇帝的崇陵和清朝末代皇帝溥仪的墓地。处于易县的世界华侨陵园在部分老革命家、老将军的指导和参与下,创建于1988年11月,同年1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颁发营业执照,准予开业。世界华侨陵园是由易县旅游开发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印尼龙华机构共同开发。公司秉持创新服务的理念,坚持永续经营的诚信原则,为海外华侨及国内各界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努力满足市场的需求。

易县世界华侨陵园是北京周边少有的皇家陵园,墓地风水好,就是墓地墓碑较少,用户要是想在北京或者北京周边多看墓地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一天可以看两家到三家墓地,用户可以多了解一下墓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