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陵园风水都不错,毕竟墓地就是注重风水的,有些用户知道长城风水特别好,那么北京距离长城最近的陵园是哪几所?我们一起看看。

长城附近凤凰山陵园

昌平区的凤凰上陵园挨着北京居庸关长城,与皇家陵园十三陵一脉相承,皇气十足,共占地6.66公顷。陵园还挨着原始森林,环境也特别好,最后说说墓地售价,价格不低,需要10多万。

长城附近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是在北京延庆,延庆著名的八达岭长城附近。 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八达岭陵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毗邻,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由于墓型和位置的不同,八达岭陵园内的一些墓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价格分别是50000元,59000元,618000元,80000元,200000元,218000元,238000元,258000元,268000元等价位。建议您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咨询电话:400-018-0560。

八达岭园区道路两侧全部是树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还要就是北京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名字直接带长城了,可想而知距离长城多近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全国唯一一个背靠长城的绝版风水宝地。虽然中国的龙脉源于中国西北方向的昆仑山,但是皇帝的陵寝并没有选择坐西北朝东南,而是选择坐北朝南,原因在于北边的长城屏障可以把外患遮起来而面对前方广大的平原。而在中国的陵园中,只有九公山背靠长城。墓地价格的话,便宜的生态葬不少,立碑是中等、高等墓地价格,环境非常好,在北京市陵园内首屈一指的。

九公山道路景色

以上就是为大家盘点的的北京三个靠着长城的陵园,用户要是觉得不错,可以咨询客服预约看墓车,有其他问题也可以电话咨询选墓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