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购墓的是一般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墓地,而其中在北京天寿园墓地是大家公认为的环境好的墓地,很多人在了解多个陵园的时候都会优先看下天寿园之后在做多家对比,当然也有一部分人由于天寿陵园位于天寿山下面,那么具体的北京昌平天寿园墓地地址在天寿山哪里?

天寿园墓地地址

昌平天寿园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昌平名字乃是西汉在此建昌平县,名称来自汉代的昌平侯。而且昌平区还有个别称叫北京的后花园,这里著名的景点有明十三陵、居庸关长城、温都水城、虎峪风景区、中国航空博物馆、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而天寿陵园公墓正处在这样一个风景美丽的区域。

天寿陵园地址

虽然说知道天寿园位于北京昌平南口镇地区,如果说有车可以直接自驾去了解,但是如果说恰巧碰上限号或者是没有车的话怎么办了呢?其实在墓地行业有一个非常成熟的方案,那就是如果想看自己意向的墓地可以通过平台电话预约免费的选墓班车。

去往天寿园墓地出行路线

一、自驾路线

1:沿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村方向行驶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天寿-01.jpg

2: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

二、公共交通

1、从德胜门乘919路(南口区间)到南口镇换乘昌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2、从德胜门乘345路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昌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虽然说我们知道天寿陵园地址和出行路线了,但是如果说看完天寿园墓地对这个陵园不是很满意,接着要去下一个陵园的话,自驾也许会稍微方便一点,但是乘坐公共交通那就麻烦了,所以最方面的就是我们可以选择看墓班车,这样的话会有专业的业务人员带领大家在一天之内至少了解3-5家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