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墓地价格贵吗?大概多少钱?老百姓买的起的有哪些?这也是客户关心的问题。这里就有个客户想在昌平为老人选个墓地,也是遵从老人的心愿想安葬在昌平区。想找个价格差不多的。不用太贵。昌平墓地价格从不到一万有,2万左右,3万左右,8万左右,10几万都有。

昌平桃峰陵园墓地

后来和客户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在昌平区的兴寿镇,兴寿镇这里有昌平区龙泉公墓、昌平区华夏陵园、昌平区桃峰陵园、昌平区炎黄陵园。进一步沟通及通过实地查看,客户还是比较中意昌平陶峰陵园。价格便宜是一方面,更重要是符合老人家气质,精致、古朴。

昌平桃峰陵园墓地环境

桃峰园隶属于北京桃峰公墓管理处。由国家民部门正式批准建立的合法永久性公墓。由昌平区民政局主管,是昌平区慈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桃峰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麓,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桃峰园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

桃峰园景观

该陵园墓区依山就势,排列井然。福寿苑尽展大家风范,名人在这里志铭,艺术在这里升华,军魂苑铭刻着军人不朽的丰功伟绩,记载着将士辉煌的戎马生涯,尽显人生个性;吉祥苑一派福禄祥和,长眠者在这里演绎着生命的永恒和再现;如意苑尽现了逝者的宿愿和亲人们绵绵哀情及无尽孝意。如需更多咨询可致电 40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