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里有老人,为了以后扫墓方便,想在昌平公墓找几个交通方便点的看看,最好是乘交通工具或者开车能直接到墓地的,有哪些陵园呢?

昌平公墓

昌平的墓地大部分都在山脚下,所谓有靠山,这些墓地中,交通最方便的当属九里山公墓二区,不论开车或公交都很方便,下车就到墓区了,并且离昌平城区也是很近的。另外天寿陵园的公交也很方便,虽然离昌平城区有将近20公里,但是公交很方便,公交车也直接到,下车就到墓区。

昌平墓地

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城东8公里处,东西走向,绵延九华里。犹如一条巨龙,头东尾西,横卧在燕山前面。只有京密运河龙泉之水,自东向西环山流过。九里山公墓二区陵园即座落在九里山东端的龙头下。陵园背山面水,松柏长青,优雅宁静、实属理想的风水宝地,安魂乐土。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公墓。该墓区备有各种规制不同的墓碑,造型美观大方,价格合理。起步价在8800。

开车路线:     

路线1:自己开车从德胜门上京昌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出来,出口100米见红绿灯右拐向东直行8.7公里(中间只有一个岔道,向右是军事管辖区,向左是航空博物馆方向,走航空博物馆方向)过高架桥就减速,见路标大辛峰四公里还有一个弹簧厂的大牌子左拐直行四公里即到京密运河南岸,过河桥上有个红绿灯左拐向西走五百米即到九里山公墓二区。(门口大扬树涂成黄粉白彩色) 

路线2:开车从立水桥走立汤路,大柳树环岛左拐向西奔小汤山,穿过小汤山镇向西直行,过航空博物馆约600米,见路标大辛峰四公里还有一个弹簧厂的大牌子右拐直行四公里即到京密运河南岸,过河桥上有个红绿灯左拐向西走五百米即到九里山公墓二区。(门口大扬树涂成黄粉白彩色) 

九里山公墓二区

天寿陵园是北京地区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南口镇西,距离市区45公里,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起步价在16800。

天寿陵园 自驾车

1 京藏高速行驶至(科技园区)白浮泉路28出口,水屯路口左转驶入水南路,直行至温南路右转,行至李庄东口左转直行,过李庄南口按路标向花塔村方向行驶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2 沿京藏高速行驶至(南口 陈庄)36出口,向南口方向行驶,穿过陈庄桥右转至东大街路口按路标向温泉、雁翅方向行驶,至马坊南口按路标向桃洼、兴隆口方向行驶,穿过桃洼和王庄即到。

公交

1 从德胜门乘919路(南口区间)到南口镇换乘小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2 从德胜门乘345路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小11路天寿园下车即到

天寿陵园环境

更多详情了解可拨打官方400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