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公墓位于房山区拒马河南岸,坐落于北京与涿州的交界处,这里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北京市中心仅47公里,从市区自驾到墓区,不足一个小时的车程,倡导绿色出行的家属可乘公交车直达墓区。

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公墓,远望层峦叠嶂;近观秀水环绕,整体呈“群龙伴月”之势。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藏风聚气的自然环境,使这里成为气候氤氲、庇佑子孙的望归之地。

与市区墓地价格相比,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墓地价格不仅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有千年燕赵文华的浸润。园区整体起售价格在4800至458000元之间,不同园区、规格、大小、朝向的墓地,价格往往也不相同。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热销的碑形,佛寿苑C区万寿碑、参考售价为11800元;吉祥苑A区吉祥碑,参考售价为23800元;人生故事园唐莲碑、参考售价32800元;菩提树菩提花碑、参考售价68800元,更多园区碑形价格,详情请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

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佛园公墓内移步换景的亭台楼榭、巍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造型精美的艺术雕塑、虔诚慈悲的佛像佛塔,无不蕴含着人生的哲理、生命的真谛、孝道的传承和民族精神的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