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陵园修建时,充分借鉴了古代帝王陵的选址经验,把坐标定位在上风上水、龙脉氤氲的天寿山南麓,陵园与明十三陵皇家龙脉一脉相承,依山就势、乾高巽低,地理位置上可谓是得天独厚、独树一帜。

天寿陵园占地面积600余亩,陵园内共有近30个园区,近两年热销,群众比较喜欢的园区,主要有:仁仕园、军魂园、天成园、御松园、听松园、松园、龙颌园、普渡园、煦风园、草坪葬、天荷园、和煦园、煦日园、福临园等。

除了上述园区外,陵园内还有十多个售罄或不售卖的园区,顾客到园区后可以参观浏览,感受一下生命的厚重和人生的另一高度。这些园区分别为:方舟园、福园、义士园、公益区、德荣园、德馨园、念慈园、慈海园、礼仕区、竹园贤、仕区等。

天寿陵园哪个园区比较好,这个没有现成的答案,因为整座园区位置比较好,不同的是朝向、方位、功能及周边绿化情况。家属可以根据逝者的具体情况,参考热销园区或好评度较高的园区,合理地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