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山陵园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境内,是北京市民政局、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公墓,是北京市唯一一家经营性合法公墓。

陵园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燕山山脉的龟山上,整体占地面积130余亩,周围三面山峰相拥,一面溪水潺潺,正迎合了风水学上“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选址要领。

归山陵园墓区价格15800-398000元之间,不同园区、方位、朝向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家属可根据逝者生前的要求,合理选择合适的墓地。

关于桂山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热销的墓形及价格,福寿园三期龙凤碑,起售价25800元;天府花岗岩龙凤碑,起售价33800元;福山园万年青龙凤碑,起售价46800元;长青园汉白玉祥和碑,起售价88800元,更多碑形敬请关注北京陵园网。

过山陵园内多种优质的双穴墓、多穴墓,不仅造型新颖、美观大方,而且独具沉稳、内敛的格调。陵园碑型合理的价格、精美的造型、完善的服务是您为家人选择望归之地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