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桐园公墓位于廊坊市和平路北端与凤河营接壤处,是廊坊市民政局主管主营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墓园占地面积348亩,规划总面积22.8万平方米,园区布局上依照办公、服务、营业、墓区等区块进行划分。

万桐公墓以“尊重生命、回归自然、展示人文、永久纪念”为发展定位,秉承“客户是亲人”、“让逝者安息,生者安慰”和“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的服务理念,累计开发了十六个商品和艺术墓区、近百种墓型,经营普通型、推广型、中档型、高档型、特殊型和艺术型六大系列殡葬产品,为近万位逝者提供了安息之所,称为人们追思亲人的理想选择。

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桐园是集安葬、纪念、园林艺术、文化展示、国防教育为一体的绿色环保现代化墓园,被誉为“廊坊新景观,人生后花园”。墓园先后获得了一系列省市级殊荣,成为“河北省殡葬行业协会会员”,被市政府、廊坊军分区评为“廊坊市国防教育基地”,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全省墓园示范单位”。

十余年来,北京昌平陵园周边万桐园以“客户是亲人”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安葬仪式、祭奠用品、祭扫、擦碑、摄像、礼炮、追思活动等殡葬服务项目。并获得广大客户和家属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