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仰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明十三陵长陵、景陵东北角。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永久、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昌平墓地景仰园由昌平区民政局举办,国家相关部门登记管理的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

昌平墓地景仰园东依绵延起伏的蟒山,西傍气势巍峨的虎峪山,背靠龙脉绵亘的天寿山,正面为地势低缓的宝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这里成为“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道法自然的望归之地。

昌平墓地景仰园占地面积500余亩,园区三面环山,近可观巍峨壮观的长陵大殿,远可瞭望浸润着历史底蕴的定陵城墙古迹。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生机勃勃的福泽之地,不就是您为亲人苦苦寻找的最佳归宿吗?

北京景仰园的植树葬是陵园的一大特色,植树葬是绿化环境美化生态的一种新型殡葬方式。昌平墓地景仰园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先进的管理方式、率先采用了植树葬这一既环保又具人性化的生态葬方式。并走在了全国殡葬行业的前沿,未来必将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大型永久型植树葬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