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错峰祭祀号召,昌平公墓凤凰山陵园2019年清明文化节祭扫服务接待日定于3月15日至4月15日,为确保家属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特拟定以下注意要点:

其一、杜绝丧葬陋习、弘扬文明祭扫新风尚;其二、严禁野外用火,严禁烧香、烧纸;其三、祭扫期间要要文明礼貌,不得大声喧哗,影响他人祭奠亲人;其四、由于扫墓高峰期客流量比较多,昌平公墓凤凰山陵园提醒家属不要带宠物入园,以免吓着其他顾客造成不必要的纠纷;其五、请保持园区内环境清洁卫生,不得到处乱扔垃圾,做到文明祭扫。

自驾车到昌平公墓凤凰山陵园祭扫的家属,请配合停车场调度员做好停车工作,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绿色出行,凤凰山陵园在祭扫高峰期——3月30、31日、4月5、6、7日、13日、14日分别安排了扫墓班车,以方便家属合理安出行时间。  
   
昌平公墓凤凰山陵园扫墓班车发车地点: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正门停车场;返程地点:凤凰山陵园北门停车场;发车时间:早班6:30、末班8:30;返程时间:12:00 乘车票价:每人30元(往返),乘坐祭扫班车的家属可以提前三天预约,预约电话:69786011;6978547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