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鲜红的党旗,我们难抑澎湃的激情;展望光辉的征程,我们感悟如山的使命。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桃峰园党支部举行盛大庄严的主题纪念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缅怀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七月一日上午,北京国宾国际礼仪公司的礼宾队员护卫者鲜艳的党旗,引领着桃峰集团全体党员职工缓缓行进至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庄严的礼乐声中,献花仪式开始,6名礼宾抬着分别代表桃峰园党支部、桃峰公墓管理处、北京国宾国际礼仪公司的花圈缓缓前进并将花圈置于纪念碑底座。桃峰园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侯春权、桃峰陵园副总经理陈庆雷、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战社上前献上洁白的菊花并整理挽联。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声洪亮,字字铿锵。党支部书记侯春权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党员表示欢迎。他讲到:虽然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成就,多次受到昌平区组织部和兴寿党委表扬,但党支部要持续充分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激发广大员工爱国、爱党、爱企业的热情。
  他讲到: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党性、跟党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全体党员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我党为新中国的解放发展付出生命的先辈。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七一来临之际,桃峰园党支部举行西柏坡旅游参观浅学、重温入党誓词、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献爱心、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永远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