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在中国殡葬协会会长李建华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由国际殡葬协会、南美殡葬联合会主席特蕾莎率领的拉丁美洲国家殡葬行业考察团一行到北京天寿陵园进行参观访问,受到北京天寿陵园全体员工的热情欢迎。

拉美国家殡葬考察团到北京天寿陵园进行参观访问

五月的天寿园,山花烂漫,净美如洗;在这温暖明媚,醇香绚烂的季节,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天寿园最尊贵的客人特蕾莎主席,第四次率团到北京天寿陵园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成员除到天寿园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外,二十余位国际友人,诸多殡葬业精英齐聚于此,宾主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情,畅谈合作,商议殡葬业未来发展前景,就此华丽开启中外殡葬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拉美国家殡葬考察团到北京天寿陵园进行参观访问      

在欢迎致辞中,北京天寿陵园负责人孙剑军亲切地称呼特蕾莎主席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天寿园和本人的“老朋友”, 特蕾莎主席多次来过中国并四次率团到天寿园进行参观访问,亲历了许多中国殡葬业发展的历史时刻,见证了北京天寿陵园成为国际知名品牌陵园的发展进程。籍此,对特蕾莎主席、各国殡葬业同行对中国殡葬业及天寿园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表示对拉丁美洲国家殡葬行业考察团一行的热烈欢迎,考察结束后,天寿陵园负责人孙剑军在酒店设宴款待考察团全体成员并在欢迎宴会上致辞: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相信这一次,中外公墓业同行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力推中国及国际殡葬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