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墓地服务部工作人员参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6月13日,北京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组织墓地服务部部门职工前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参观学习。

由天顺祥光总经理王书光带队,墓地服务部经理、金牌墓地服务专业共10人的团队于6月13日前往北京唯一具有合法树葬的陵园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参观学习,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许副总、外联部师经理全程陪同。此次前往九公山陵园重点对陵园新建的墓型、墓区价格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所有前往参加学习的人员都热情高涨,大家打着伞,到墓区去了解每款墓型的售价、面积、石材等基本情况,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数据保障。在学习完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正在陵园正在建设的北京唯一的天主教墓区和北京铁军纪念园爱国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更加熟悉了了解,业务知识更加全面了。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合法公墓,地处怀柔区渤海镇兴隆城村西北方向。德高望重的老市长焦若愚为项目亲笔题词。园区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个墓区,不少名流安葬于此。园区方位与京皇城龙脉相承,周边拥有慕田峪长城、响水湖、鳞龙山、卧佛山、小西湖、银山塔林、黄花城、水长城等众多自然风景区。沿园区拾阶北上三华里,蜿蜒曲折的明代九公山长城,重峦叠翠。即有山水朝贡之灵动、横开帐幔之气势;又有林木相依、地蕴天泽之境界;是慎终追远,福泽后人的福田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