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老客户正在免费领取扫墓用品


我服务中心老客户正在用手机关注公众号

清明节群众祭扫高峰即将到来,北京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做好了充分准备,成立便民服务小组,总经理任组长,由各部门抽调出共12人作为组员,积极安排,认真组织,为清明期间扫墓的老客户和新客户提供便民服务,具体措施如下:
一、设立便民扫墓电话专线
为方便家属祭扫,设立便民扫墓电话专线,专为扫墓来电咨询的客户提供解答,同时实时关注道路拥挤情况,及时为扫墓客户推荐最畅通道路,对于不方便出行扫墓的客户,我们还提供有偿班车使用服务。
二、加强对购墓客户的服务意识
由于清明期间各墓区扫墓客户众多,为了让在清明期间前来选购墓地的客户,能够如往常一样全面的了解各陵园情况,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提前与各个陵园领导联系,让每个陵园设立专人接待我服务中心的选墓客户,同时培训业务员在途中走捷径,避开拥挤道路,确保购墓客户能够顺利快速到达园区进行考察和选墓。
三、免费为老客户提供祭扫用品套系
今年清明我服务中心为了回馈广大老客户,特举办了“感恩生命,缅怀亲人”的公益活动,在清明节前后,为我服务中心服务过的老客户免费提供清明扫墓用品,包含烧纸、拉花、香、毛巾等,为老客户逝去的亲人献上一份浓浓的哀思。领取免费祭祀用品,除了可以直接到店里领取外,在清明三天我们还在京藏高速路32号出口、京承高速路11号出口设立服务点,方便老客户扫墓途中直接领取。
四、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新风
作为背景殡葬行业的领头企业,背景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一直秉承“绿色生态祭祀、惠民便民服务、平安文明清明”的宣传主题,加强互联网、宣传册、宣传横幅、宣传海报方便的宣传,大力宣传殡葬改革和绿色殡葬新形式,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祭奠氛围,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祭扫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