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下午,北京天寿陵园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清明工作暨“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对2016年度的清明接待服务工作暨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天寿园总经理助理闫永利先生主持。

北京天寿陵园孙剑军总经理就今年清明节安全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及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针对今年清明工作所面临的新形态、新问题、新情况,详细阐明了2016年清明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进度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要立即进入清明工作临战状态,各相关责任小组、各部门、各岗位员工要严格履行职责,制定措施、明确责任、高效执行,确保清明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孙总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以“抓精细,促提升,打造优质服务新常态”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员工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争创一流服务业绩,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做起,强化服务意识、扩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孙总强调:天寿园要抓住清明节有利时机,按照民政部等中央九部委首次联合以文件形式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总体要求,通过举办《第二届“清明·中国感恩节”暨北京(天寿)第四届清明文化节》活动,开展好“文明祭扫、生态安葬”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并藉此活动,加强宣传引导,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营造有利于天寿园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彰显天寿园的高端品牌形象。

动员会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部门经理分别对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应对措施和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代表各自的工作小组与公司逐一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这标志着天寿园2016年“清明工作暨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员工们表示:一定会以更优的服务质量、更高的工作姿态、更佳的精神面貌、更强的工作干劲做好清明服务接待工作,给客户营造一个温情、绿色、舒适的环境!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