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016年2月1日下午5点30分,北京天寿园2016年迎新春盛典在北京金肆维大酒店隆重举行。西上海集团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先生、民生板块总经理助理倪金根先生、民生板块办公室主任徐耀华先生,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奏响2016年新春乐章。

首先,民生板块林总表达了对天寿全体员工过去一年付出的肯定,以及未来的期望,并祝愿所有天寿人阖家欢乐,猴年大吉!孙剑军总经理为大家送上新春贺辞,孙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晚会以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热情的舞蹈跳出了天寿员工活力四射、干劲十足的风采与豪情。孙总首唱《超越梦想》表达了对天寿的殷切期望;业务部节目《电视购墓》,构思巧妙,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艺企财办”四个部门联袂上演的音乐情景剧《我和天寿有个约会》形式新颖,乐趣横生;工程部小品《获奖感言》匠心独具,增添创意;

服务部小品《保安日记》妙语连珠,情节质朴;市场部合唱的《恭喜发财》声音洪亮,喜气洋洋。整场盛典均由天寿团队策划编排,自编自演的晚会节目更是将公司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在品尝视听盛宴的同时,还不时接受着幸运的眷顾,多轮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时光转瞬即逝,企划部精心制作了回顾短片,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大家充实忙碌而又快乐的一年,表达了对全体天寿同仁的深切祝福!本次盛典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同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整场晚会喜庆洋溢,高潮迭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文娱盛宴。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团结努力下,整场盛典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夜无眠,今宵难忘。在新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并肩奋战,再创天寿新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