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北京天寿陵园于1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中层干部嘉勉谈话会议。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嘉勉谈话与工作交流。首先,各中层干部向公司领导将各自在2015年管理与打造团队方面的收获得失做了总结回顾,各位中层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储备,以及管理知识的学习,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做到岗位立功,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建设性意见做了明确的阐述与汇报。

会议中,针对各位中层干部发言交流内容,公司经理孙剑军分别从提振信心开好局 、真抓实干重起步、全力以赴抢市场 、强抓严管改作风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孙总强调,天寿园经过十三年的经营,已形成成熟的市场、营销模式和管理团队,目前最重要的是坚定信心,凝聚人心,练强内心,狠下恒心,做到“宠辱不惊”,不乱阵脚,以超强的毅力去奋力拼搏。过去的一年,在面临严峻挑战下,天寿团队始终坚定信心不动摇,始终专注发展的定力,通过改机制、提质量、拓市场、砺队伍等措施,群策群力,定措施抓落实,在下半年显现出了止滑反弹的成效。放眼2016年,围绕经营目标,我们也将趋时应变,采取有力措施,蓄势待发,全新起航。

本次嘉勉谈话承前启后,为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蓄力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的引导和勉励各位管理人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履好职、尽好责。2016年,是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天寿园建园15周年。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天寿园“打造百年老店”的梦想十分坚定,未来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平顺和暗礁并存;在打造百年旗舰的过程中,效益和管理并进;在公司各项管理的运营中,压力和动力并驱。2016年,天寿园将在集团、板块公司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集团“十三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奋发进取,全面开启天寿园发展新篇章,为集团“十三五”发展再立新功!

_DSC0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