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的北京,活力迸发、盛事如约。11月5日,“互联网+助力殡葬行业发展交流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天寿陵园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北京同泰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并加速与诸多的行业、领域在深度融合。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殡葬业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爱佑汇作为北京同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殡葬服务品牌,通过搭建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促进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殡葬业各领域深度融合,实现跨界合作,形成高品质的实体服务网络。这对开拓互联网+理念和新的经济形式对殡葬行业的影响,提升殡葬行业的创新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殡葬文化、行业的融合,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现场,不仅生前契约保险、二维码扫墓、在线告别等多项互联网新品正式对外发布,互联网+殡葬+金融的创新融合也引发各界关注。
本次“互联网+”助力殡葬行业发展交流会的隆重举办,为殡葬行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北京天寿陵园一直秉承“文化立园 科技兴园”的发展理念,十分注重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并对互联网+生命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行业内各界精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北京天寿陵园与爱佑汇就“殡葬业互联网+”的友好合作。未来,北京天寿陵园还将同爱佑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进行互联网+殡葬服务理念及专业技术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