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是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又称"鬼节",也称"盂兰盆会"。民间多在此节日怀念亲人,并对未来寄予美好的祝愿。

为回馈广大市民,开拓新的客户资源,挖掘新的业务潜力,北京天寿陵园围绕“中元祭祖•传承孝爱”活动主题,以节日为契机,通过精心筹划,采取多项营销方案,在中元节当天,带着精心制作的节日展牌和各类宣传页,分别在北京东郊殡仪馆、昌平殡仪馆、八宝山老山骨灰堂,开展营销宣传活动。在倡扬慎终追远、传承孝爱,倡导文明祭祀的同时,积极推广树葬、花坛葬、草坪葬等绿色生态安葬方式,引导广大市民摒弃旧俗,以实际行动支持生态文明建设。

公司总经理孙剑军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指挥并参与现场营销活动。在活动现场,身着整齐工服的天寿员工,有的解答客户咨询业务,有的忙着分发宣传折页,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现代殡葬的公益理念,以及现代公墓倡导的绿色风尚,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积极地邀请广大市民到天寿陵园实地参观。现场布置的节日展板也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在此吊唁和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不时地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选墓购墓事宜,天寿工作人员耐心并细致地向其介绍天寿园的经营服务特色、亮点与近期优惠措施。

在中国传统祭祀节日,组织公司员工进殡仪馆,开展公益宣传及公墓产品营销活动,既展示了天寿园的优质服务,又增强了广大客户对我园的了解和认可,同时也为销售业务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2015年宣传营销的预期效果,也再一次展现了天寿“能征善战”的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