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童年   欢乐共享
                                                       ——天寿园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举行


 



为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工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举办了主题为“浪漫童年,欢乐共享” 六一儿童节才艺展示活动。同事们踊跃参与,积极提供子女们的才艺展示作品。此次活动共征集了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等各类儿童自创的作品39件。通过孩子们的作品展示出天寿员工下一代的欢乐童年和美好愿望,深受天寿员工和家属的的欢迎。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爱和祝福,北京天寿陵园孙剑军总经理亲自到现场,为获得优秀作品的孩子们颁奖,并为天寿员工的每一位在校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赠送了节日礼物。让孩子们也为能成长在天寿大家庭中感到温馨、骄傲和自豪。


 


多年来,天寿员工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奉献智慧和汗水的员工背后,离不开员工家庭的鼎立支持。为此,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举办“浪漫童年,欢乐共享” 六一儿童节才艺展示活动,让家长和孩子牵手投身创作活动中,促进家庭合作,增进亲情和友情,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公司工会也将通过此次活动积极为员工搭建与孩子交流情感的平台,促进员工与孩子们的亲情交流,体验亲子乐趣,共享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