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由俄罗斯殡葬组织和火葬场联合会副主席亚库辛先生率领的俄罗斯殡葬行业考察团,在中国殡葬协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天寿陵园进行参观交流。

在公司会议室,总经理孙剑军先生代表公司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天寿陵园的建设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与俄罗斯同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天寿陵园园区,此时正值春末夏初,天寿园宜人的景色尽收眼底,美景令几位赞叹不已。在参观过程中,俄罗斯同仁对天寿陵园的地理环境、人文景观及陵园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说,天寿园令人赏心悦目,这里传达出的更多的是一种对生命的尊重,对人生的感悟和思考。天寿园不愧为北京乃至整个中国一流的陵园,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一座非常有特色的陵园。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园对殡葬行业的国际性发展趋势和新兴理念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天寿园将继续加强与国际接轨,为世界殡葬业的交流、合作、发展,为提升殡葬行业的社会地位及其影响力,推动国际殡葬业共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