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下午2:3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部门岗位的27名职工代表共聚一堂,怀着饱满的热情和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肩负着公司全体员工的重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以及财经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公司总经理孙剑军同志、党支部书记闫永利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陈庆雷主持。

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程卫东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西上海集团工会和镇总工会的指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参与下,工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能,较好地发挥了组织、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带领职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积极探索了工会工作新思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会议还听取了朱成彪委员做的《工会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财经委员会发挥积极作用,严格管好用好每一笔工会经费,促进工会活动规范运作,推动了工会廉政建设。会议期间,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全体职工代表履行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程卫东、陈庆雷、朱成彪、孙颖、王欣冉、马文、杨志光被选举为北京天寿陵园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程卫东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陈庆雷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朱成彪同志当选为财经委员会主任,马文同志当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北京天寿陵园团支部书记王欣冉同志代表团支部致大会贺词,公司党支部书记闫永利同志代表公司党支部对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工会工作在围绕企业经营管理、融入企业文化、依托群团组织、促进企业发展共赢,以及自身建设上发挥作用,并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公司总经理孙剑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对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以职代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纽带桥梁作用,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新的战略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公司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公司稳步协调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北京天寿陵园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发挥公司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推进和加强公司民主建设和职工民主管理,建设具有特色和潜力的“天寿”精品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职工将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用优异的工作新业绩、用辉煌灿烂的发展新篇章塑造天寿崭新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