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奔腾辞旧岁,金羊翘首贺新春!2015年2月11日下午5点30分,北京天寿园2015年迎新春盛典在北京阳坊隆重举行。西上海集团董事长曹抗美先生、民生板块董事长陈延龄先生、天寿园老领导马东生先生莅临盛典,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奏响2015年新春乐章。

首先,孙剑军总经理为大家送上新春贺辞,孙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西上海集团民生板块陈董事长表达了对天寿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以及未来的期望;西上海集团曹董事长祝愿所有天寿人阖家欢乐,羊年大吉!

晚会以开场舞《喜洋洋》拉开帷幕,热情的舞蹈跳出了天寿员工活力四射、干劲十足的风采与豪情。孙总首唱《爱你一万你》表达了对天寿的热情;业务部节目《胡先生的葬礼》,是一桌麻将引发的感人肺腑又爆笑连连的微喜剧,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艺企财办”四个部门联袂上演的《保卫黄河》形式新颖,乐趣横生;工程部微短剧《唱出心中的不朽》延续一贯表演风格,匠心独具,增添创意;服务部三句半《明天会更好》妙语连珠,内容写实,别开生面;公司领导合唱的《歌唱祖国》声音洪亮,感情充沛。整场盛典均由天寿团队策划编排,自编自演的晚会节目更是将公司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在品尝视听盛宴的同时,还不时接受着幸运的眷顾,多轮抽奖环节令人激动不已!晚会接近尾声,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大家充实忙碌而又快乐的一年;时光转瞬即逝,天寿园为老领导马东生先生制作了回顾短片,表达了对马总的感谢与祝福!天寿总经理孙剑军先生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2015再创佳绩的决心,并祝福全体同仁新春快乐。本次盛典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同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整场晚会喜庆洋溢,高潮迭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文娱盛宴。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团结努力下,整场盛典取得了圆满成功!

羊年的春雨鼓荡着希望,羊年的梦想闪耀着辉煌。在新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齐心协力,再创天寿新的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