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上说,你们开通了昌平墓地的免费看墓班车,我在西三旗,应该怎么坐你们的看墓班车呢?

您好,我们昌平公墓网为方便广大市民,开通免费看墓班车,由于考虑到车的成本比较高,我们在昌平的西环南路和兴寿设立了两个接待站,看墓方式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一辆小车只为一位客户服务,方便客户考察。具体事项您可以打电话咨询。

您好,目前全北京市有关介绍公墓的网不少,其中权威的有几家,其中包括有北京市民政局殡葬办主办的首都殡葬公益服务网,此外,比较权威的还有北京陵园网:详细介绍全北京市各合法陵园的位置,价格等信息;北京公墓网:也是非常详细的的介绍北京公墓分布等信息。此外昌平区公墓网最权威的就是昌平公墓网电话:400-018-0560,这也是昌平区最早开办的服务与北京老百姓的公益性网站,从墓地咨询、殡葬一条龙咨询服务,到选墓实地指导,一条龙全程服务等都非常受广大市民赞赏。

这个网站是由昌平殡葬服务中心联合开办的,内容包括昌平区11家合法公墓的详细介绍和价格信息,此外还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看墓班车,网站是在国家信息产业部进行备案登记的,所提供的服务也是经过昌平区工商部门审核的,如果您想了解昌平公墓的情况,您可以访问这个网址进行浏览,如果您想去昌平选购墓地我们建议您预约免费看墓班车,班车一天带您看昌平多家合法陵园,为您节约时间。

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