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里有老人,为了以后扫墓方便,想找几个交通方便点的看看,最好是公交车能够到的,有哪些墓地?

您好,昌平的墓地大部分都在山脚下,所谓有靠山,这些墓地中,交通最方便的当属景仰园公墓,好几趟公交车直接到,下车就到墓区了,并且离昌平城区也是最近了。另外天寿陵园的公交也很方便,虽然离昌平城区有将近20公里,但是公交很方便,公交车也直接到,下车就到墓区。其它的如九里山公墓二区等交通也还可以,下公交大概需要步行10分钟左右的路程,其它的嘛就更远一些。

北京景仰园陵园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闪,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难怪有位文人赞叹:"景仰园真乃浑然天成的人生后花园!"

北京景仰园陵园崇尚载入历史、回归自然,这一独特的墓园文化给来到这里的人们以深刻的印象,得到落叶归根的海外侨胞、卓有贡献的社会知名人士的广泛认同。景仰园年富力强的员工队伍提供的品牌服务也逐渐在客户中形成口碑,成为人们选择北京景仰园陵园的又一个理由。

景仰园景观